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跳伞惊魂一瞬:父亲急中生智空中救子    (4/5)

查看原图 2015-10-23 10:41:50来源:中国网
跳伞惊魂一瞬:父亲急中生智空中救子
科学家Mariusz Dulaj与儿子Jakub一同跳伞,Jakub的伞在空中除了问题,Mariusz Dulaj急中生智抓住儿子。(网站截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中国网10月23日讯 据外媒报道,波兰近日发生了一件让人惊心动魄的事件,科学家Mariusz Dulaj与他的儿子Jakub在波兰Piotrków Trybunalski进行跳伞,但没想到的是在跳伞的过程中出现了意外。

  据报道,当Mariusz Dulaj与儿子Jakub从飞机上跳下开始准备享受跳伞之旅的时候,Jakub的跳伞出现了问题,使得Jakub在空中失去了控制。Mariusz Dulaj随即在设法保证自身在空中平衡的状态下,用手抓住了自己的儿子,让失控的儿子得到暂时的稳定,然后迅速解决儿子跳伞的问题。在解决了跳伞问题以后,两个人尽情的享受了这趟“空中之旅”。不过,那一惊心动魄的瞬间着实让人出了一身汗。(中童)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