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社会 >  > 正文

世界最大份扬州炒饭重4192公斤 创吉尼斯纪录    (4/6)

查看原图 2015-10-23 16:24:58来源:中国新闻网孟德龙
世界最大份扬州炒饭重4192公斤 创吉尼斯纪录
扬州炒饭主料:籼米饭、鲜鸡蛋3—4只;扬州炒饭配料:水发海参、熟地方鸡腿肉、中国火腿肉、水发干贝、上浆湖虾仁、水发花菇、净鲜笋、青豌豆。同时,新标准公布了制作方法。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0月23日,扬州4192公斤“最大份炒饭”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当日上午11时30分许,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程东在扬州宣布:“经过我的现场认证,最终总重量为4192公斤,这是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程东代表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向扬州颁发“最大份炒饭”吉尼斯世界新纪录证书。此前“最大份炒饭”吉尼斯世界纪录在2014年9月认证的土耳其的总重量为3150公斤的炒饭。(图片作者:孟德龙/视觉中国)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