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揭秘富士康员工生活:女约会师和她的“男友们”    (3/23)

查看原图 2015-10-22 19:59:31来源:光明网
揭秘富士康员工生活:女约会师和她的“男友们”
身穿工服的阿婷、小青、小美(由左到右)走在上班的路上。工厂、宿舍,两点一线的打工生活,这是24岁的小青与其他工厂员工一样的枯燥生活。直到今年8月,小青的生活发生了不一样的变化,成为了一名“约会体验师”。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小青是贵州布依族,高中毕业后跟兄弟姐妹到珠海打工,卖过保险,但由于性格内向,就放弃了。今年春节后,她来到深圳观澜富士康,把自己嵌入流水线上。平日里穿着白色工服的她毫不起眼。8月的一天,她下班后走过串联起“工作”和“生活”的天桥,看到一家网络公司在摆摊。误打误撞,她加了那家公司推广的QQ群,打算尝试该公司口中“约会体验师”的工作,就是利用软件约人见面,拉用户推广。(陈文才/图 李双/文)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