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网曝村民因垫路 遭镇政府工作人员“用土掩埋”    (6/7)

查看原图 2015-10-17 13:44:26来源:法制晚报
网曝村民因垫路 遭镇政府工作人员“用土掩埋”
受害人孙秋英经抢救后,刚刚脱离生命危险。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法晚深度即时报道 近日,网曝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留光镇政府东500米左右,当地村民孙秋英在自家门口因是否垫路与邻居产生争执,遭到“镇政府工作人员用土掩埋”。网贴还爆料称,肇事方为镇政府安全保卫人员,所开拉土车辆是镇政府扣押车辆。17日上午,留光镇政府李镇长在接受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采访时表示:对于此事件的法律定性,警方尚在调查当中。

  昨日,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留光镇村民告诉法晚记者,10月2日下午四点半,镇政府安全保卫人员赵学杰开了一辆装满土的机动三轮车要垫几家共用的巷子路面,邻居孙秋英出面阻止,两人发生争执。后情绪激动的赵学杰,突然启动引擎将一车土倒往坐在地上的孙秋英,致使孙秋英被掩埋在土中数分钟,后被家属徒手扒出。但被救出以后,伤势过重的受害人却陷入深度昏迷。记者发稿时刚刚从当地医疗机构获悉,受害人孙秋英经抢救后,刚刚脱离生命危险。

  封丘县公安局向当事人提供的一份行政处罚告知书上显示,赵学杰因涉嫌无证驾驶,被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的行政处罚。

  17日上午,留光镇政府李镇长在接受法晚记者采访时表示,事件发生后赵学杰已被停职,并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李镇长表示,对于此事件的法律定性,当地公安机关尚在调查中。

  李镇长还向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透露称“事发后赵学杰因不堪忍受网络传言,压力之下于前天喝农药准备自尽,后经医院抢救脱离生命危险。(稿件统筹 朱顺忠 记者 李明德 实习记者 张明明)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