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实拍俄罗斯萨满:熊掌预知未来    (13/15)

查看原图 2015-10-16 06:48:26来源:海外网
实拍俄罗斯萨满:熊掌预知未来
萨满被称为神与人之间的中介者,他们与其他宗教神职人员最大的不同是能够以个人的躯体作为人与鬼神之间实现信息勾通的媒介。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0月16日电 当地时间10月15日每日邮报发布一组关于生活在西伯利亚南部的俄罗斯萨满的图片,据说他们是精神的最高统治者,使用熊掌触摸额头能够预知未来、医治疾病。

“萨满”一词也可音译为“珊蛮”“嚓玛”等,原词含有:智者、晓彻、探究、等意,后逐渐演变为萨满教巫师即跳神之人的专称,也被理解为这些氏族中萨满之神的代理人和化身。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