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阿根廷一抢劫团伙别出心裁竟以婴儿作掩护    (2/6)

查看原图 2015-10-16 11:04:11来源:环球网
阿根廷一抢劫团伙别出心裁竟以婴儿作掩护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近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名牌服装店内,一个犯罪团伙借助一名未满周岁的婴儿作掩护进行室内持枪抢劫。劫匪在疯狂掠夺财物时,店主被按捺在地上动弹不得,小婴儿还在店内到处爬行,整个作案过程被店内监控录像拍摄了下来。

通过查看监控录像,这帮犯罪团伙本次作案的手法一目了然:先派出一男一女怀中抱着一个婴儿进入商铺,假装是普通顾客。进入店内后该男子随即用枪威胁店主并将其控制住,与此同时该女子走出店外接应,而在店外等候多时的另一名犯罪同伙进入商铺,将店内的现金、名牌服装等贵重物品洗劫一空。接应的女子开来一辆车停在店门口,店内两人作案完成后携婴儿坐上该车离开现场。

据统计,在此次抢劫案中,该商铺仅损失的名牌服装就价值3500英镑(约合人民币3.44万元),更别说加上现金和其他财物了。“能想出这种计谋真是让人脑洞大开。”店主马塞洛·塔拉博雷利(Marcelo Taraborrelli)无奈地感叹到,“很明显那个女人抱来这个连路都还不会走的孩子是为了不让人怀疑其动机。一个才八九个月大的婴儿啊,就这样不幸地沦为其犯罪同伙。”(实习编译:张亚楠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