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非洲野猫叫主人“妈妈”视频走红网络    (2/6)

查看原图 2015-10-16 10:11:43来源:环球网
非洲野猫叫主人“妈妈”视频走红网络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近日,一只非洲野猫的可爱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它站在桌子上向主人撒娇,在主人身上蹭来蹭去,嘴里发出喵喵的叫声,听起来就像是在叫“妈妈”。

这只非洲猫叫宙斯(Zeus),是一种非洲野猫,被认为是现代家猫的祖先。它的主人名叫摩根(Morgan)。摩根经常会训练它坐下,站起来拿东西,甚至还会教它说话。也许她还真的成功教会了宙斯叫“妈妈”。

摩根有两只这种非洲猫,可是养它们的价格可不便宜,一只就要超过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6万元)。她提醒网友,在养这种野生动物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因为它们非常难伺候。(实习编译:刘梦瑶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