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澳情侣为彼此化妆搞笑视频走红网络遭网友打趣    (3/6)

查看原图 2015-10-16 09:53:24来源:环球网
澳情侣为彼此化妆搞笑视频走红网络遭网友打趣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对情侣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晒出为彼此化妆的视频,得到网友热切关注,评论数达数千条,点赞数也达14万之多。

据悉,YouTube视频明星布里特妮·李·桑德斯(Brittney Lee Saunders)为响应YouTube视频网站上的男女互相化妆的热潮,携男友亚茨科·布雷热(Jacko Brazier)发布二人互化妆容的视频。网友认为视频既令人惊讶又着实好笑,让人印象深刻。

起初,布雷热并不知从何处下手,给桑德斯涂上遮瑕膏后抹上雅诗兰黛的粉底,然后用古铜色的化妆品给女友画轮廓线。随后,他便开始“超常发挥”,竟给桑德斯画了两个酒窝,用液体眼线笔画上眼线,打上蓝色眼影,甚至还添加了小胡子。布雷热最终选择放弃挑战,并笑称,女友可以晚上在镇上吓人了。

换桑德斯给男友上妆时,布雷热称,他肯定不会喜欢自己的新容貌,还不如从冰箱取个蛋糕来敷在脸上。桑德斯给男友涂上粉底后打遮瑕膏,又用化妆品加亮肤色,画出颊骨的加亮区,涂上品红色的口红、眼影再画出眼线后,布雷热笑着说,他就像个女孩子一样。网友也纷纷打趣布雷热称,他的妆容十分性感。(实习编译:宋美玲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