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angelababy做面部鉴定否认整容 回顾面部变化史    (5/33)

查看原图 2015-10-15 09:21:57来源:综合
angelababy做面部鉴定否认整容 回顾面部变化史
现在随小编回顾baby的面部变化史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今天上午按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及代理律师的建议赴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进行全面检查、鉴定。据悉,目前院长已鉴定额头,双眼皮,嘴唇,下巴,苹果肌,鼻梁、眼睛,耳朵的部位是否有过动刀。

  香港“明报”报道,昨日,Angelababy(以下简称“Baby”)出席活动时再度谈到被疑整容的话题,表示自己会去做面部鉴定。

  出道以来,Baby一直受“整容”传闻困扰,对此,她已采取法律行动。近日,有媒体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与代理律师多次建议Baby在公证员监督下,接受权威医疗机构对她的面部检查与鉴定。

  对此,Baby说﹕“确实律师因为举证的需求要我去医院做这个鉴定,清者自清,我已经做好鉴定的准备,随便查!”问她鉴定过程会否公开?她说﹕“欢迎来监督,整个过程都可以开放。”昨日,她出席活动时再被追问,她说﹕“我会去做面部鉴定,被黑这么多年了,我必须要澄清下了。”

  Baby的经纪公司则表示﹕“Angelababy维权案件在法院审理,为举证支持诉状请求,律师确实多次建议Baby对面部进行全面检查、鉴定。我们还在讨论中,但Baby不排除接受这个建议。”过动刀。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