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普京绯闻女友时隔5月首露面 引产子猜测    (1/10)

查看原图 2015-10-15 08:21:53来源:海外网
普京绯闻女友时隔5月首露面 引产子猜测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卡巴耶娃5月看上去略微“超重”和“显老”。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0月15日电 昨日阿林娜·卡巴耶娃继5月之后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身材恢复了的她出席了位于南奥塞梯的活动,无名指上依然带着“婚戒”。

2015年5月,一直被传是俄罗斯总统绯闻女友的32岁前奥运体操运动员阿林娜·卡巴耶娃的露面引发了有关她已生过孩子的猜测,因为她看上去略微“超重”和“显老”。2015年2月,62岁的普京曾经消失了一个多星期,有人猜测他可能与卡巴耶娃一起去了瑞士,据说卡巴耶娃在那里为普京生下了一个女孩。

这段恋情自2008年被公众关注,普京和卡巴耶娃对这些传言均不置可否。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