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小伙网晒宜家摆拍图佯装居家照    (2/6)

查看原图 2015-10-15 09:31:52来源:环球网
美小伙网晒宜家摆拍图佯装居家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小伙凯文·洛特森(Kevin Routson)和他的朋友在宜家商场摆拍了一组照片,佯装就是自己真实的家居场景,并把照片晒在交友软件上,希望借助照片背景上整洁、极简的“住所”环境吸引眼球,在交友网站上钓到潜在的好友。

据凯文描述,当时,他和朋友只是在宜家闲逛,顺便在家具店稍作休息。他们在各个家具店摆出居家生活的样子,拍摄了一组自然的居家照片,装做就是在自己的家里。

虽然照片上他们的姿态、神情显得很自然,但是商品上、墙上赫然贴着商品的价格标牌,明显可以看出这些场所并非他们真实的居家环境。(实习编译:蔡赛英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