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中国特种兵黑超遮面海外亮相 造型炫酷时髦(图)    (3/5)

查看原图 2015-10-14 09:17:03来源:环球网
中国特种兵黑超遮面海外亮相 造型炫酷时髦(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0月12日,“猎鹰-2015”中蒙特种部队首次联合反恐训练开训仪式在蒙古国武装力量综合训练中心举行。

据悉,此次联训将持续至本月17日。联训分为单兵技能和班组战术训练、分段演练、综合演练3个阶段,中蒙两军参训官兵将进行射击、直升机滑降、联合营救人质等课目训练,并将安排文化联谊活动。

联训中方指挥李其峰在开训仪式上说,两军参训官兵将会以出色的军事素养和高昂的战斗精神,相互合作、学习和借鉴,相信双方通过在特种作战及文化方面的交流,会有效提升两军反恐作战能力,也会增进两军参训官兵友谊。

联训蒙方指挥额尔德尼巴特尔说,相信蒙中特种部队联训将逐年增多,训练层次将逐年提升。

此前,中蒙两国军方曾举行过“维和使命-2009”维和联合训练、“草原先锋”自然灾害救援联合训练等军事交流活动。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