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韩摄影师镜头记录患者整容术后的生活    (10/14)

查看原图 2015-10-14 16:48:19来源:环球网
韩摄影师镜头记录患者整容术后的生活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2日报道,一名来自韩国首尔的29岁纽约摄影师智妍(Ji Yeo)拍摄了一组名为“美丽康复室”的照片,记录了韩国女性经历整形手术后的状态。

  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协会的数据表明,韩国是全世界整容率最高的国家。韩国的社会文化以经济能力评判男性,以外貌评判女性。社会对女性的外在美要求很苛刻。男性为主导的主流媒体不断加强完美女性的标准。韩国女性也一直努力让自己的外貌达到这个理想标准。于是,他们不惜忍受生理上的巨大疼痛,花巨款给自己做一系列整容手术。这使得韩国整容行业高速发展。

  整形手术往往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智妍的摄像机下,一名典型的韩国整容女子在半年内做了16次整形手术,先后经历了割下巴、抽脂、开眼角、隆胸、隆鼻等手术。有的女性甚至为了做手术向银行贷款。(实习编译:蔡赛英 审稿:朱盈库)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