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全球最恐怖鬼屋 进入前须签弃权声明    (4/15)

查看原图 2015-10-13 16:24:54来源:海外网
全球最恐怖鬼屋 进入前须签弃权声明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2日报道,9月25日开业的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鬼屋“17号房门”被认为是世上最恐怖的鬼屋,游客进入之前需要签订弃权声明。

  “17号房门”有17间房子,一间比一间恐怖,布置的场景是医学院。游客签订弃权声明后,便被锁进鬼屋里,变身医学院的学生葆拉(Paula),被恐怖的回忆纠缠。各种怪诞恐怖的怪兽游荡在教室、图书馆、餐厅和其他熟悉的校园场景中,可以自由触摸和亲吻游客。 

  每个游客被锁在每个房间90秒,直到铃响才被放出,进入下一个房间。若是游客实在受不了,可以请求半路终止游戏。 

  自开业以来,参加游戏的数百游客中有四分之一的人请求半路终止游戏,甚至恐怖专家都称“17号房门”恐怖震撼。然而其创始人称,在他最初的设计里,“17号房门”要恐怖得多。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