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缺右小臂模特与截肢退伍军人拍写真传递正能量    (3/5)

查看原图 2015-10-12 08:17:49来源:环球网
美缺右小臂模特与截肢退伍军人拍写真传递正能量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报道,美国仿生手臂女模特丽贝卡·马林(Rebekah Marine)和在伊拉克战争中失去右腿的退伍军人布莱恩·泰勒·乌鲁埃拉(Brian Taylor Urruela),共同拍摄了一组令人震撼的图片,展现了他们独特的魅力,给残疾人士传递正能量。

  该系列图片是由摄影师史蒂夫·伍兹(Steve Woods)掌镜,他用镜头捕捉了两位假肢模特的性感和自信。画面中,布莱恩裸着上身,露出结实的胸肌,面向镜头的左臂刻有带“兵”字的纹身,显示出军人的刚毅;贝卡一身白色性感套裙,和布莱恩相拥,俏丽的脸庞面向镜头,仿生右臂搭在布莱恩的腰上,妩媚中透露着坚强。还有一个画面令人印象深刻:贝卡斜坐在阶梯上,左臂环绕布莱恩的假肢,仿生右臂搭在她自己的大腿上,显得风情万种。

  贝卡来自美国新泽西州伍德伯里,她生来就没有右前臂。但这个女孩凭着她的自信和坚强,9月登上了纽约时装周的FTL Moda秀台。布莱恩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他的左腿是在2006年伊拉克的一次爆炸中失去的。他表示这组图片是想激励其他的残疾人勇敢地面对自己身体的缺陷,他说道:“是的,我们很不同,但那又怎么样呢?我仍然很man,而且十分强壮。”贝卡也希望能借此机会传递正能量,让所有残疾人都能与世界对他们的偏见抗争,自信地做自己。(实习编译:慕红丽 审稿:朱盈库)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