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回不去的家园:福岛居民重访隔离区    (6/11)

查看原图 2015-10-10 09:07:43来源:海外网
回不去的家园:福岛居民重访隔离区
Yasushi Ishizuka回到曾经的游戏机室。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0月10日电 2011年3月12日日本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世界上最大的核电站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放射性物质发生泄露。受地震影响,福岛第一核电站损毁极为严重,大量放射性物质泄漏到外部,日本宣布第一核电站的1至6号机组将全部永久废弃。

2011年的日本福岛核事是故继1986年切尔诺贝利发生的最严重的一次核事故,核泄漏出现以后,日本政府随即设定出12.5英里的隔离区。5年以来隔离区无人问津,成为荒野之城。

摄影师和纪录片拍摄者Carlos Ayesta与Guillaume Bression多次探访荒野之城,并邀请该区域居民回到5年前所在区域,在一片狼籍中展示他们曾经的生活状态。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