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17岁少女遭绑架成功跳车自救    (2/4)

查看原图 2015-10-10 09:49:00来源:环球网
美17岁少女遭绑架成功跳车自救
返回列表
1 2 3 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近日,一名17岁的少女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布里奇波特被一名西班牙裔女子绑架,成功跳车自救后报了警。

据悉,当地时间10月7日早上,这名少女被一名成年女子诱骗至一辆深灰色丰田汽车内,随后成功跳车自救,翻滚到路旁逃走。据受害者描述,疑犯为西班牙裔,40岁上下,身穿黑色皮夹克,脸上长有雀斑,黑色头发扎成马尾辫。

警方称,在受害少女成功逃脱后,疑犯又开车在附近街区四处寻找她。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公开受害者跳车的监控录像,希望公众能够提供线索,追捕到疑犯。(实习编译:杨飞翼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