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马尔代夫总统乘坐的游艇发生爆炸    (3/7)

查看原图 2015-09-29 10:56:18来源:凤凰资讯
马尔代夫总统乘坐的游艇发生爆炸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当地时间9月28日,马尔代夫总统亚明出行时其乘坐的游艇发生爆炸,总统本人并未受伤,但其妻子与两名助手受伤。 

报道称,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马尔代夫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请求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协助,以查明此次爆炸发生的具体原因。

  报道指出,快艇爆炸的原因尚不清楚,等待亚明结束沙特朝觐行程回国的多名记者目睹了这起事件。总统办公室部长穆罕默德·侯赛因·谢里夫说:“我们还不知道爆炸来自炸药还是快艇的发动机。” 

一名目击者看到,爆炸发生后,亚明边走边搀扶着一名伤者,快艇在爆炸时距离码头仅两米远。 

谢里夫称,亚明已经陪第一夫人Fathimath Ibrahim到医院就医。一名受重伤的保镖和一名受轻伤的总统助手也被送到医院。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