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教宗抵达华盛顿 奥巴马全家赴机场迎接    (17/19)

查看原图 2015-09-23 07:00:25来源:海外网
教宗抵达华盛顿 奥巴马全家赴机场迎接
教皇乘车离开机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教宗方济各22号结束古巴访问行程,转到美国华盛顿访问,并会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说。教宗在飞机上表示,希望美国能撤销对古巴的贸易制裁。

教宗的专机降落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美国总统奥巴马举家到场迎接,这是方济各首次以教宗身份访问美国。他预定会在23号到白宫与奥巴马再见面。而教宗早前结束了在古巴的访问,离开时上万民众聚集在街上,挥舞古巴及梵蒂冈旗帜向教宗挥手道别。在访问期间,教宗与古巴两任领导人卡斯特罗兄弟会面并交换礼物。而劳尔·卡斯特罗就在机场为教宗举行送别仪式。

另据英媒报道,罗马天主教教宗方济各抵达华盛顿,正式开始对美国的访问之旅,沿途各大城市预计将于数以万计的人群夹道欢迎。美国总统奥巴马以及诸多华盛顿重量级人物均赴机场迎接,给与教宗超级礼遇。

教宗一行将走访华盛顿特区、纽约和费城。美国是教宗此行继访问古巴后的到访的第二个美洲国家。

据教宗走访沿途的美国各地政府官员预计,最多时可能有150万人将出来夹道欢迎教宗,而费城市中心届时可能关闭要道。

BBC在古巴的记者格兰特介绍说,尽管教宗在当地的言论相对谨慎,但是估计他在美国讲话时会对贫富悬殊等话题比较坦率地提出批评。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