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大学生被压 市民推起20多吨电车救人    (4/9)

查看原图 2015-09-21 06:42:10来源:海外网
大学生被压 市民推起20多吨电车救人
女孩伤情 暂无大碍 仍需观察 事故发生后,网上对女孩的伤情说法不一,有的说一点儿也不严重,有的则为女孩的不幸身亡惋惜。 昨天13时,记者在省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受伤女孩。她除面部有包扎外,经初步检查身上没有骨折,其他外伤也不明显,不过颈椎有错位,腿部有痛感及发麻的症状,伤情仍需要进一步检查、观察。 女孩的姑姑说:“她被吓到了,听到提车祸,情绪就会受到影响,老师给她打电话,她都不提的……” 据了解,女孩今年19岁,家在外地,在长春某大学读大二,上周末高中同学从外地来看她,准备在离开长春前与她一起吃顿饭,事发时两人一前一后,她走在前面。那名女生也受到了惊吓。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昨天上午,在长春市红旗街长春外国语学校对面,一名大二女生被卡在54路有轨电车下,面对20多吨重的有轨电车,上百市民配合消防官兵推车将人救出。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