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头顶花草的风景    (3/10)

查看原图 2015-09-16 10:03:06来源:中国新闻网
头顶花草的风景
成都宽窄巷子的情侣头戴豆芽游玩。其实,在在中国古代的传统文化里,把草戴在头上的人意味着因为贫困希望出售自己或者自己的子女,但是现在戴着这种发卡的人似乎并不在意这个含义。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近日来,豆芽、青草、鲜花等卡通绿植突然在男女老少的头顶上“盛开”起来,这里说的就是“豆芽发卡”,一个在中国兴起的全新的时尚潮流,几乎在任何旅游景点你都可以看到各个年龄段的人们,头顶着这样的植物发卡走来走去。好像一夜之间,大家的脑袋顶上,都长出了一颗植物。图为成都宽窄巷子,游客戴上“豆芽花”发夹。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