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摄影师为癌症儿童拍摄梦想写真 追寻内心感人至深    (4/9)

查看原图 2015-09-16 09:58:09来源:人民网
摄影师为癌症儿童拍摄梦想写真 追寻内心感人至深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在这组感人的人物肖像照片中,孩子们完美演绎了超胆侠、龙骑士和蝙蝠侠等超级英雄的形象。来自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36岁摄影师Jonathan Diaz为数名身患癌症的儿童拍摄了一系列令人惊艳的照片,以试图稍许缓和他们的病痛。摄影师Jonathan在给自己年幼的儿子拍摄了他装扮成篮球巨星的照片后首次萌发给病童们拍些照片的想法。Jonathan呼吁家长们带着孩子来拍孩子们梦想中的照片,以帮他们实现梦想。在这段极其私密和感人的经历中,Jonathan与孩子们一起找寻孩子们自己梦想,然后在这个基础上进行拍摄。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