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曝光中国南海美济礁填海造陆 外交部回应:合理合法    (1/5)

查看原图 2015-09-16 08:11:41来源:中国网
曝光中国南海美济礁填海造陆 外交部回应:合理合法
记者问:据报道,新的卫星图像显示,中方正在南海美济礁建设机场跑道。请证实。中国外交部回答道: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方在南沙群岛部分驻守岛礁的建设活动完全合法、合理、合情。作为负责任的大国和最大的南海沿岸国,中国有能力、有需要、也有义务通过在南海建设一些必要设施,向本地区和国际社会提供更多公共产品和公益服务,同时满足必要的军事防卫需求。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中国网9月14日讯 在14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新的卫星图像显示,中方正在南海美济礁建设机场跑道,请证实。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方在南沙群岛部分驻守岛礁的建设活动完全合法、合理、合情。作为负责任的大国和最大的南海沿岸国,中国有能力、有需要、也有义务通过在南海建设一些必要设施,向本地区和国际社会提供更多公共产品和公益服务,同时满足必要的军事防卫需求。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