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高调秀恩爱!周董昆凌头上长草了…    (5/7)

查看原图 2015-09-15 11:13:12来源:中青网许晴撩裙秀美腿
高调秀恩爱!周董昆凌头上长草了…
两人童心未泯,比比谁的肚子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虽然已晋升人夫、爸爸,仍鲜少与老婆昆凌公开合体,不过昨昆凌在微博晒出与周董头上长出草的合照。

 小俩口对着镜头搞笑卖萌,原来是为了向妈妈叶惠美贺寿,昆凌“孝媳”礼数做足,晒恩爱的节奏也让粉丝看了激动不已,要求女儿“小周周”也一起加入,拍张全家福让奶奶笑呵呵。至于两人头上为何会冒出草,其实是出自大陆最近的流行语“我都可爱得发芽啦”,夫妻档跟风这股潮流拍照,散发甜蜜的氛。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