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北京举办首届彩色泥浆跑    (5/10)

查看原图 2015-09-14 03:18:58来源:海外网
北京举办首届彩色泥浆跑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9月14日电 2015年9月13日,北京举办首届彩泥跑。近年来,各种跑步活动在国内各大城市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其中,彩色泥浆跑(ToughMudder)在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发达国家尤为受欢迎,但目前国内尚没有举办过成熟的相关泥浆跑活动。

在北京园博园的倾力支持和活动管理专业团队的精心组织下,彩泥跑(COLOR MUD RUN)9月13日正式登陆北京,引领“快乐玩泥巴”的全民健身运动。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种族、不分国界,参与者从出发站领取装有T恤、手环、一次性手机套、环保垃圾袋等物品的随身包,途中要经过“泡泡区”、“泼水区”和不同深浅的泥浆站,到达终点时,主持人还会带领浑身上下被泥浆包裹的参赛者做游戏、发放礼品。

泥浆池中由泥浆是用对身体没有危害且不会造成过敏等问题的天然泥土加工而成,着色剂为可食用色素,不会对参赛者造成任何伤害。


(责编:张崇民、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