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梁咏琪产后现身《泡沫之夏》片场 指导演员有模有样    (5/7)

查看原图 2015-09-14 11:19:18来源:凤凰娱乐许晴撩裙秀美腿
梁咏琪产后现身《泡沫之夏》片场 指导演员有模有样
梁咏琪产后现身《泡沫之夏》片场 指导演员有模有样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由星皓影业出品的童话爱情电影《泡沫之夏》近日在台湾举行媒体探班。制片人梁咏琪、监制黄志明、苏照彬悉数到场,而备受瞩目的夏沫、欧辰、洛熙三个角色也首次得到曝光,分别由黄灿灿、罗仲谦和严禹豪饰演。探班当天,主演黄灿灿、罗仲谦、严禹豪齐齐现身片场,俊男靓女的高颜值组合十分养眼。在当天探班现场,梁咏琪丝毫未见首次担纲制片人的生涩,无论是与导演商议戏份,还是鼓励新人演员们快速进入表演状态,都干净利落,娴熟的工作状态颇有资深片场人的架势。据悉,该片将横穿台湾取景拍摄,以便还原小说浪漫的质感与氛围。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