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陕西一私家车夜间被涂鸦 还写着“漂亮不”     (4/5)

查看原图 2015-09-11 17:15:45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陕西一私家车夜间被涂鸦 还写着“漂亮不”
华商报记者咨询的一家修理厂相关人员称,该车不用重新喷漆,被喷的地方用汽油擦拭后,需要将全车抛光,修理的费用大约为1000元以上。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东区派出所民警介绍,民警接到报案到现场查看后发现,旁边停的其他车辆都完好无损,而且喷的字具有针对性,他们怀疑车主与其他人有矛盾。而喷漆行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如果定损价值在5000元以下,构成治安案件,定损价值超过5000元,将构成刑事案件。他们将调取监控查看,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晚上将车停在自家楼下,第二天发现车辆遭“毁容”,除了车顶外,其余部位均被涂上大红自喷漆,还写着“不要脸”“漂亮不”等字样,这样的糟心事就让住在彩虹北区的张先生遇上了。(薛望)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