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国前奥运会女运动员因患躁郁症沦落成应召女郎    (2/6)

查看原图 2015-09-11 10:33:34来源:环球网
美国前奥运会女运动员因患躁郁症沦落成应召女郎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9日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前奥运会田径运动员苏齐·费沃斯·汉密尔顿(Suzy Favor Hamilton)因患躁郁症,被迫沦落为高价应召女郎。

费沃斯曾参加过三次奥运会,荣誉加身。但退役后因产后抑郁及弟弟的去世,她渐渐患上躁郁症。考虑到药物治疗的副作用,她放弃了治疗。2012年她被迫干起了应召女郎的工作,每小时报酬可达到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27元),她还抛夫弃子,以此来缓解精神上的苦闷。

由于客户将其信息泄露,费沃斯的私生活才曝光,记者随之纷拥而至。她曾想过自杀,但在丈夫的陪同下接受了药物治疗。现在,费沃斯回归正常生活,一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实习编译:谢俊岩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