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官员涉酒驾撞伤5人 6岁女童伤势重    (1/9)

查看原图 2015-09-11 04:50:39来源:现代快报
官员涉酒驾撞伤5人 6岁女童伤势重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现代快报9月11日泰州电(记者 尹有文 廖健伟)9月10日晚8点半左右,泰州兴化交通局一干部涉嫌酒驾逃逸,连撞多人造成5人受伤,其中一位6岁女孩伤势严重。

兴化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杨队长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肇事司机刘玉根当晚驾车沿英武路由南向北行驶,行至英武大桥下桥时,与一辆同向行驶的电动车发生追尾,车上一家三口被撞翻在地上。

事故发生后,刘玉根驾车逃逸,继续向前行驶,行至岔路口右拐,大约行驶了约500多米,又撞倒了一辆三轮车,三轮车上是一对母子,母亲70多岁,儿子50多岁。

事发后,现场群众跟在后面追赶并报了警,兴化警方立即展开布控,将刘玉根当场抓获。抓获时,车上只有他一个人,现场可以闻到酒味,警方已对其抽取血样进行检测。刘玉根被警方控制后,还没有完全清醒。

据网友爆料,肇事者刘玉根是兴化市交通局驻站中队长。现代快报记者从兴化市交通局运管处办公室主任郭秀珍处了解到,交通系统的确有个驻站中队队长叫刘玉根,但她还没有听说他出了事故。

另外,知情人士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刘玉根晚上参加单位领导组织的饭局,有人曾劝过刘酒后不要开车,可不知道怎么回事,刘还是开车走了。

目前,事故共造成5人受伤,其中一名6岁的小女孩多发性骨折,另有内伤,伤势较重,已经转院至南京治疗,小女孩的母亲在兴化市人民医院住院,小女孩的父亲皮外伤。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