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23岁巴基斯坦留学生恋上20岁四川农村姑娘    (1/19)

查看原图 2015-09-10 18:58:15来源:四川在线
23岁巴基斯坦留学生恋上20岁四川农村姑娘
“我们俩是在网上认识的,认识他过后我就拼命地学习英语,如今已经可以和艾中华顺利的交流了。”长得眉清目秀、皮肤白皙、身材高挑,有一张像印度姑娘脸蛋的张琼华向记者介绍说,她是南充市营山县消水镇龙佛村人,父母亲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平日里都靠外出打工谋生,家中还有一个正在读小学的妹妹。今年20岁快人快语的张琼华介绍说,2013年1月16日,喜欢上网的张琼华在网上认识了从巴基斯坦到中国来留学的23岁艾中华,两人在网上留下了QQ号后便没有再联系。时光如梭,岁月无痕。弹指间到了3月16日,张琼华的父母亲催她外出打工的那天晚上,深夜未眠的小张在艾中华的QQ上,试着用英语打一个“你好”的招呼,正在上网的艾中华立即回了话,两个未曾谋面的年轻人在网上一直聊到了天亮……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四川在线消息(赵升华 四川日报记者 李向雨摄影报道)“你负责把桌牌号粘贴好,我负责摆放桌凳和餐具。”9月8日,在位于南充市高坪区川北医学院新校区大门外侧,一家名为“友谊餐厅”内,餐厅的主人张琼华与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艾中华(中文名)忙得不亦乐乎,正在为店面开业做着各种准备。说起小张与小艾,还有一段美丽的异国情缘和小俩艰苦创业的动人故事。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