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意大利航班飞行中遇冰雹紧急迫降 机头严重损毁    (7/8)

查看原图 2015-08-21 09:40:38来源:国际在线
意大利航班飞行中遇冰雹紧急迫降 机头严重损毁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每日邮报8月20日消息,昨天,原定飞往米兰的意大利航空公司AZ2016航班从罗马起飞后遭遇强冰雹暴,备降那不勒斯。该航班早上8点30分从罗马起飞,随即乌云笼罩了意大利首都。几分钟后这架A319飞机遭遇了“极端和强烈的冰雹暴”袭击,飞行员不得不使用所有的技能,紧急迫降后,风暴击碎了挡风玻璃,机头严重损毁。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