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首期“网络传播沙龙”13日在京举行 现场气氛热烈

2015-08-17 13:03:4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8月14日电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网络传播》杂志主办的首期“网络传播沙龙”于13日下午在朝阳门内190号举行。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孙凯出席本次沙龙。“侠客岛”微信公号创始团队成员陈振凯、“团结湖参考”公众号创始人蔡方华、“学习经典”公众号创始人曹雅欣与资深时事评论员,著名专栏作家杨锦麟共同探讨切磋如何做好微信公众号的时政表达。嘉宾同台交流,不断碰出了“火花”,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思维盛宴,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网络传播沙龙,每月特邀政界业界学界权威专家,围绕最前沿话题,展示案例,激辩思想。只为最亲爱的读者和网友,送上最诚意的巅峰对话。

《网络传播》是中国第一本网络传播领域的专业杂志,一直在该领域处于引领的姿态。现在纸质版的《网络传播》已有10年历史。

无网络,不传播。在网络时代,仅仅拥有杂志96页的纸质内容显然是不够的。在中央网信办领导的关怀和鼓励,部长多次批示,局长亲自指导下,《网络传播》正以令人惊异的速度完成了全方位的改版与蜕变,迸发出互联网人所特有的活力与激情!(文 张崇民 图 岳琦)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首期,沙龙,气氛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