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三峡专家退休后被查 涉嫌招标过程中索贿394万

2015-08-13 07:08:11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
字号:

  公诉人 两人为共谋

  公诉人宣读了李军此前的部分有罪供述和汤某的证言,并称溪洛渡水电站的招标是从2007年开始的,但李军于2006年就已和企业谈及招标情况,这显然并不正常。

  李军供述称,2006年,他向饶道群提出,由饶帮助企业中标,由他负责联系以提供“咨询服务”的方式从中赚钱。饶道群答应帮忙,并告诉他福伊特公司想投标溪洛渡项目。李军称,他所起的作用就是代替饶道群,出面和汤某谈费用。原本双方约定,中标后,按照中标合同金额的0.4%支付咨询费。但因汤某对中标结果不满,只给了0.3%(394万)。

  汤某证言称,他是福伊特公司执行副总裁,曾请求饶道群在项目上多支持,饶道群就介绍他和李军合作。汤某认为,饶道群德高望重,人脉深厚,对中标项目肯定有帮助,这才和李军签了协议。

  此案未当庭宣判。

  京华时报记者 裴晓兰

责编:王栋

关键词:饶道群,索贿,福伊特,咨询费,溪洛渡水电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