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MH370搜寻之路:508天的煎熬    (8/15)

查看原图 2015-07-30 08:53:39来源:海外网
MH370搜寻之路:508天的煎熬
2014年3月8日下午,得知消息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外交部和我有关驻外使领馆加强与所在国有关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搜救进展情况,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和中国公民善后工作。交通运输部、民航局等有关部门要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并进一步加强民用航空领域的安全检查,确保民用航空运行绝对安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9日报道,一位法国航空专家认为他可能已经发现消失一年多的 MH370残骸。随后,美国《纽约时报》消息称,美国调查人员已初步得出结论,29日在印度洋西南部的法属留尼旺群岛附近海域发现的襟翼残骸来自于MH370航班。因为没有任何其他的波音777客机已经坠毁或掉落过襟翼。

MH370航班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由吉隆坡国际机场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MH370航班上载有227名乘客(其中中国大陆153人,中国台湾1人),机组人员12名。

2014年3月8日凌晨时在马来西亚与越南的雷达覆盖边界与空中交通管制失去联系。

截止今天,MH370航班离开大家的视线已经整整508天了。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