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山东省日照村支书与村民因征地问题发生大规模械斗    (1/7)

查看原图 2015-07-29 11:21:02来源:国际在线
山东省日照村支书与村民因征地问题发生大规模械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7月24日下午,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店子集镇刘店村发生大规模持械斗殴事件,场面血腥惨烈。当地村民称,事发因征地问题。当地派出所证实称,冲突双方各有约50人,为刘店村村民和该村村干部及亲属,冲突因土地问题而起。

  7月28日,店子集镇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冲突事件:7月24日11时左右,派出所接110报警电话赶到了刘店村村旁的新汽车站东边,发现两拨人正在打群架,双方人数相当各约50人。就在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双方共有五六名村民受伤,伤者由120急救车送到了莒县中医医院。之后派出所向县公安局报备,20名刑警赶到现场增援并展开调查。

   经初步了解,打架的一方为刘店村村民,另一方为刘店村村支书、会计及其近亲属。因刘店村村支书等干部要对新汽车站附近的刘店村储备用地附属物进行清点,导致村民聚集阻止,后发生肢体冲突。事发后,警方对现场有违法行为的五六名村民进行了拘留,目前更进一步的情况还在调查中。记者致电刘店村支书王安明手机,电话无人接听。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