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奇葩!爱尔兰旅店老板邀人参加口喷山羊粪大赛    (3/4)

查看原图 2015-07-30 10:21:33来源:环球网
奇葩!爱尔兰旅店老板邀人参加口喷山羊粪大赛
1 2 3 4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7月28日报道,时值爱尔兰弗马纳郡第37届“湖上夫人节”,当地居民为吸引游客怪招频出。一位名叫乔伊·莫姆(Joe Mohom)的旅馆老板想出的点子堪称触碰到了整个节日的恶趣味“底线”,他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喷山羊大赛”。

  乔伊在当地素以想法古怪闻名,他从非洲的“喷鸸鹋粪便大赛”得到启发,通过社交网络征集到44名志愿者,以100英镑作为奖励,邀请他们参加这场比赛。比赛的规则很简单,看谁能够把山羊的粪块喷到更远的地方。

  比起参赛者们,乔伊自己倒是更加兴奋。众目睽睽之下,他甚至让山羊对着自己的脸大便。场面之恶心怪异,让人不敢设想。据悉,类似比赛的纪录是由一名非洲男子建立的,他曾经将动物粪块喷出15米之远。(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