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南印度洋法属群岛发现疑似MH370残骸    (1/6)

查看原图 2015-07-30 01:57:04来源:海外网
南印度洋法属群岛发现疑似MH370残骸
此次在南印度洋留尼旺岛发现的飞机残骸。图片来源:@航空物语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7月30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9日报道,一位法国航空专家认为他可能已经发现消失一年多的 MH370残骸。

  该航空专家名为Xavier Tytelman,是一名前军事飞行员,现在专门从事航空安全工作。本周三上午,他收到一个居住在南印度洋留尼旺岛的男子发来的一系列飞机残骸照片,经反复比对后,他和同事们一致认为可能是失踪的MH370残骸。

  Xavier还称法国警方已经介入,“警方在留尼旺岛检查残骸时说,它看起来像是已经在水中浸泡了一年,这再次与MH370消失的时间吻合。我们不能说一定是,但我们认为很有可能是。”

  该航空专家将这些图片发布在他的博客和推特上后,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尤其是对于飞机残骸上发现的“BB670”代码,不过关于这个代码的讨论还没有一致的看法,关于这些疑似残骸是否的确属于一年多前消失的MH370,Xavier称几天后会有一个明确的结论。

  据@航空物语 介绍,外国媒体猜测,除了MH370,机翼残骸另外还有两个可能来源:一是2006年5月4日在留尼旺南海岸的一起事故;二是2009年6月坠毁的也门A310。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