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李小鹏生日全家福曝光 奥莉穿彩虹裙甜笑    (3/7)

查看原图 2015-07-28 09:53:33来源:海外网
李小鹏生日全家福曝光 奥莉穿彩虹裙甜笑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7月27日是李小鹏生日,老婆李安琪通过微博晒出一家然在海边游泳的照片,并大赞公公是游泳高手。照片中,奥莉大眼呆萌,和爷爷在水中尽情玩耍。随后,李小鹏转发此微博,并在稍后再次更新微博,晒一家人吃蛋糕的照片,照片中,李小鹏爸妈非常的年轻,画面看上去非常的幸福。

7月27日16点42分,李安琪通过微博一家人在泳池享受悠闲假日的照片。并幸福的称:“Family vacation My Father in law is such a great swimmer!!! I love these photos. So much happiness.(全家度假,我的公公是一个游泳好手!我爱这些照片,太幸福了。)”照片中,奥莉与爷爷一起游泳,好似一条小美人鱼,李小鹏也下水和爸爸、女儿嬉闹,妈妈穿着连衣裙,也非常的年轻漂亮,玩的很开心。随后,李小鹏转发此微博,并称赞道:“游泳高手是爷爷!”

在同一天的21点31分,李小鹏更新微博,晒全家福,并为自己祝福,称:“happy brithday!我爱我家!”照片中,李小鹏手捧诱人的蛋糕,李安琪、奥莉以及爸妈都开心合影,每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网友也纷纷为李小鹏送上生日祝福,并表示羡慕。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