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乌克兰美女艺术家用5000枚弹壳创作普京肖像    (3/5)

查看原图 2015-07-28 08:44:50来源:凤凰资讯
乌克兰美女艺术家用5000枚弹壳创作普京肖像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3日,乌克兰基辅,乌克兰艺术家Dasha Marchenko使用在乌克兰东部前线收集回来的约5000枚不同种类、不同口径大小的弹药壳在自己的工作室内创作出了巨幅普京肖像。 

  肖像中的普京,一副扑克脸,格外严肃。乌克兰女艺术家马尔琴科并当场演示,如何倚赖光线,呈现普京神情的细微变化。创作用的子弹尺寸不一,属于不同武器使用,取自战火连天的乌克兰东部,当地政府军正与支持俄罗斯的独立武装团体交战。 

  这件作品耗费4个多月完成,意在表达乌克兰危机,是怎样残害了芸芸众生,时刻面临颗颗子弹威胁。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