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爸爸3》诺一秒杀众星 李荣浩张亮“躺枪”    (10/11)

查看原图 2015-07-23 11:11:15来源:国际在线李荣浩
《爸爸3》诺一秒杀众星 李荣浩张亮“躺枪”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自《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播出之后,刘烨的儿子诺一已成为众多粉丝的新晋小男神,忧郁的眼神儿、可爱的外形和一开口就是东北大渣子味口音形成鲜明对比,被封为“最接地气混血儿”。近日,一张诺一的大眼萌照与歌手李荣浩的单眼皮对比照在微博疯传,照片特地用红线画出“标尺”,4岁诺一的双眼皮皱摺竟与李荣浩的单眼皮眯眯眼一样大,引来网友留言“已笑疯”、“荣浩哭晕在厕所”,随后李荣浩本人也在微博贴出此照,并配文“孩子很可爱”,以“自黑”方式大方回应网友恶搞。

  不过网友并未停止恶搞的步伐,随后,诺一与中韩众男星的眼睛对比图陆续曝出,林永健、张亮、杜海涛、林俊杰、胡彦斌、小沈阳,Rain、李准基纷纷遭到恶搞“躺枪”,甚至连体育圈的姚明都没能幸免,一众男星的小眼睛都只有诺一的双眼皮皱褶大小,令网友惊呼:“给单眼皮们带来一万点伤害!”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