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新疆持续高温 沙子烤熟鸡蛋交警鞋底"开花"    (11/17)

查看原图 2015-07-22 15:46:54来源:海外网
新疆持续高温 沙子烤熟鸡蛋交警鞋底"开花"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7月22日电 近日,新疆连发10天高温红色预警,大部地区气温持续超35℃,吐鲁番火焰山地表温度73℃。据报道,在黑灰沙里放枚生鸡蛋,沙子吸收周围环境热量,45分钟就把鸡蛋烤熟。执勤交警巡逻2小时,鞋底竟被热开胶。外出市民或头顶太阳帽,或手中都拿着遮阳伞、扇子等抵挡烈日,矿泉水、饮料也成为出行必备。新疆网友戏称,我和烤肉只差一把孜然。

据新疆气象台首席服务官介绍,此轮新疆高温天气是受伊朗副热带高压不断把赤道的暖空气向北输送所造成的,随着暖气团持续发展加强,21-22日两天气温继续升高,并在22日达到鼎盛。7月21日白天至22日,新疆大部继续维持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伊犁河谷、博州、塔城、北疆沿天山一带、南疆、东疆的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7℃以上,南疆大部、吐鄯托盆地和北疆沿天山一带、哈密等地的部分地区可达40℃以上,吐鄯托盆地的部分地区可达45℃。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