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好声音》首期揭秘:流浪歌手受热捧 女学员唱《双截棍》    (4/6)

查看原图 2015-07-17 09:45:36来源:凤凰娱乐
《好声音》首期揭秘:流浪歌手受热捧 女学员唱《双截棍》
陈梓童   嘻哈女孩演绎《双截棍》 那英惨遭杰伦“背叛”   戴着黑帽子一身嘻哈装扮的这位学员名叫陈梓童,她演绎的是周杰伦的著名作品《双截棍》。舞台上的女生虽然外表清秀,但内心很像金刚芭比,并且有个外号叫“大叔”。声称有一颗“嘻哈摇滚心”的那英也忍不住跟着“哼哼哈嘿”起来,还大方夸赞:“你是我听过的女生唱《双截棍》里唱得最好的!”   陈梓童自小在部队大院长大,平时很喜欢有节奏性的东西,比如Hiphop和B-box,这首《双截棍》也加入了电子音乐的元素,这样的改编得到了原唱周杰伦的赞赏:“如果这首歌念的部分按照原来的版本来唱就是数来宝,但是你加入了很精彩的东西。”面对导师的青睐,陈梓童说出了自己对嘻哈音乐的态度:“《双截棍》是我接触的第一首说唱歌曲,一开始其实并不知道唱的是什么。听多了以后发现自己向往的就是这种单纯直接的表达方式。我想证明女生也是可以玩嘻哈的,说唱是一种很积极的东西,它能带给我很多正能量。”一席话仿佛说到了周董的心坎里:“我自己都不知道(唱的是什么)……”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本周五晚21:10,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将于浙江卫视盛大首播,来自不同地区的华语“好声音”们即将掀起今夏的红色音乐浪潮。本期节目中,替父圆梦的专车服务者、行走江湖的流浪歌手和留韩归来的嘻哈女孩将向导师战队席位发起冲击。上演导师首秀的周杰伦也尽显“段子手”本色,冷笑话不断萌翻众人。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