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好声音》首期揭秘:流浪歌手受热捧 女学员唱《双截棍》    (3/6)

查看原图 2015-07-17 09:45:36来源:凤凰娱乐
《好声音》首期揭秘:流浪歌手受热捧 女学员唱《双截棍》
谭轩辕   流浪歌手受热捧 周杰伦变身段子手   拥有聚光小眼睛,身着一套黑色劲装,谭轩辕一亮相就引起了观众们的热情反响,本季好声音的舞台上又迎来了一位以摇滚曲风惊艳全场的特色学员,一曲《still loving you》唱毕,那姐便大呼“唱得太好了!”   年轻的谭轩辕是一位来自重庆的流浪歌手,生活安稳的他本可以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过正常的生活,但他偏偏不愿意这样:“我觉得这种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还是比较享受现在的生活方式”,哈林评价这种行为是在“体验世界、体验社会”那姐则说“说白了,他就是想去受罪。这不是贱吗?”汪峰则表示非常赞许“我觉得这是特别好的,如果现在的年轻人可以因为喜欢音乐去边走边唱,这实际是一个特别好的开始”。   谭轩辕不是一个人在流浪,他的梦想得到了母亲的支持,他在流浪时也常常跟妈妈通电话,往家里寄东西:“我的梦想是走遍全中国,做一个独立的音乐人。”他想用音乐证明自己,以流浪的方式。四位导师都对他评价极高,高度肯定了他声音中极强的可塑性,演唱这样一首经典歌曲本身就是一件极具勇气的事,那英说他触碰到了一个她“通常不敢触碰的领域”,也听到了他声音中无限量的那种唱法:“你是第二个张玮!”汪峰则评价更高“他其实比张玮还要好”。   为了争抢这位学员,那姐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我带出过两届冠军!”汪峰则唱起反调:“这世界上每一天都有很多冠军,但是不是每一天能有一个声音让别人记住,冠军不值钱,能让人记住的声音才是最值钱的,而且是最有价值的”。眼见两人争夺激烈,在旁观战的哈林赶忙来缓和气氛:“本来我也要加入的,可是听你们两个吵,好过瘾!”没想到学员话锋一转:“杰伦哥我喜欢你喜欢了12年……”同时他说,来这边并非单纯地想终结自己流浪歌手的生活,而是想给家人一个交代。沉默许久的“段子手”杰伦导师终于忍不住了:“所以你的梦想,是想要买很多胶带(交代)是不是?”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本周五晚21:10,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将于浙江卫视盛大首播,来自不同地区的华语“好声音”们即将掀起今夏的红色音乐浪潮。本期节目中,替父圆梦的专车服务者、行走江湖的流浪歌手和留韩归来的嘻哈女孩将向导师战队席位发起冲击。上演导师首秀的周杰伦也尽显“段子手”本色,冷笑话不断萌翻众人。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