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摄影师拍夏威夷星空夜景 美轮美奂    (8/13)

查看原图 2015-07-08 14:16:26来源:环球网
美摄影师拍夏威夷星空夜景 美轮美奂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7日报道,日前,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摄影师沙恩·布莱克在夏威夷大岛(the Big Island)的莫纳克亚山顶峰拍摄了一组美丽的夜景图。布莱克的这组照片在快门连续打开15秒的情况下拍摄,之后他将23张单独图像经过合成处理得到了最终照片。

照片的拍摄地点莫纳克山顶海拔将近14000英尺(约4267米)。照片中月亮和银河照亮了夜空,穿过迷雾可隐约看到远方另一座活火山的光亮,夜空的另一个角落则布满了月光。

据悉,布莱克已经游遍美国,拍摄不同地方的星空美景。现在他希望能走遍世界,并把目光首先集中在太平洋西北部。布莱克称,这些图片使他意识到自己的渺小,而照相机的长曝光技术帮助他捕捉到更多的细节。(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李宝英审稿:朱盈库)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