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梅尔·吉布森护航3D巨制《大轰炸》 刘烨争做颜值担当    (4/17)

查看原图 2015-07-08 13:10:40来源:国际在线
梅尔·吉布森护航3D巨制《大轰炸》 刘烨争做颜值担当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国际在线 7月7日,3D战争影片《大轰炸》在浙江象山影视基地拍摄现场召开了首场新闻发布会。总制片人施建祥,监制江海洋、导演萧峰、制片人胡雪桦、艺术总监梅尓·吉布森、主演刘烨、宋承宪、陈伟霆、黄圣依、刘晓庆、张钧甯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大轰炸》为献礼中国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作,据总制片人施建祥透露,该片斥资3亿、宣发1亿,总投资4亿,“它不仅是中国电影史上耗资最大的一部抗战题材影片,也开创了中国3D战争题材电影的先河”。影片以1937年起,日本空军对战时的中国陪都重庆进行为期5年战略轰炸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在反法西斯战争中所表现出来的顽强和乐观的精神。这也是这段旷日持久的著名空战首次搬上大银幕。 

  梅尓·吉布森任艺术总监 称《大轰炸》是世界级水平

  《大轰炸》的演员阵容堪称星光熠熠,由曾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梅尔·吉布森任艺术总监,汇集了刘烨、宋承宪、陈伟霆、范伟、吴刚、冯远征、车永莉、张钧甯、耿乐、布鲁斯·威利斯、谢霆锋、黄圣依、刘晓庆、曾志伟、任达华、吕良伟、钟镇涛、胡兵、周丽淇等中外近30名知名演员。

  梅尔·吉布森曾凭借《勇敢的心》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及金球奖最佳导演,也曾出演《冲锋追魂手》、《蒂姆爱我》、《危险人物》、《敢死队》等影片,是享誉世界的导演和演员。发布会当天梅尔·吉布森也来到现场,用中文说“大家好”,他称自己很高兴参与这部片子,“我有超过20年没来中国,这次参与到《大轰炸》这个项目非常幸运。整个剧组从演员到团队都很棒,是世界级的水平。”因为梅尓·吉布森的加盟,剧组中的其他演员也非常兴奋,刘烨就表示见到自己的偶像感觉“赚大发了”,宋承宪也称能和梅尓·吉布森合作感觉像做梦。 

  刘烨陈伟霆宋承宪成“鲜肉飞行员”组合 怒刷颜值

  刘烨、宋承宪、陈伟霆在《大轰炸》中均饰演飞行员,怒刷该片颜值。对于能参与到影片的拍摄,刘烨表示非常荣幸:“这部戏意义太重大了,我拍了17年戏,50多部电影,很多戏都是控制预算,但是这部戏为了保证质量一点儿都不压预算,非常棒。” 而刚刚杀青的陈伟霆则透露,他拍摄的最后一场戏是和宋承宪在雨中得打戏,谈到拍戏的感受,他说:“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导演是一个非常有爱的人,让每个演员很感动,去爱这部电影。”陈伟霆最近在微博上也十分活跃,被封“段子手”,对此陈伟霆坦言刘烨才是段子手前辈,“他简直是我的师傅,还会跑到我的微博下和我的粉丝互动。”韩星宋承宪在片中饰演的飞行员需要和布鲁斯·威利斯在美国一起参与特训,被问为何加盟这部戏,宋承宪表示:“我看了剧本很有共鸣,对角色也很喜欢,所以决定出演这部戏。”

  刘烨、宋承宪、陈伟霆三位帅哥在一起拍戏自然会被拿来比较一番。被问道谁是颜值担当?刘烨立刻进入逗比模式:”为了这部戏我已经做了特别多的准备,挺辛苦。但让我更辛苦的是,我除了承担拍戏压力,每天看到他俩都睡不好觉,他们却是比我要帅,不过等他们到我这个岁数就不一定有我这么帅。”宋承宪则大赞刘烨是一个非常有风度也非常幽默的人,“一开始的时候我比较怕生,还有一点距离感,但是后来经常见面,关系好了之后,我发现刘烨这个人非常好,内心也非常的体贴。我觉得我们两个人有很多共同之处,相信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黄圣依张钧甯为影片添柔情 刘晓庆霸气加盟

  《大轰炸》虽然是一部以男性角色最主角的影片,但片中也少不了女性柔情,黄圣依和张钧甯两位女星就在片中出演了重要角色。黄圣依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一位林徽因式的才女,“他们都是军官,我是他们姐姐。这个角色挺多人文关怀的东西,因为有很多俊男帅哥上战场,我守护在那里,给他们支持和力量,有这种情怀在里面。”被问到和不同国家的演员沟通是否有困难,黄圣依笑说一切都很OK,“我们沟通很愉快和顺畅,这部戏还有韩语,大家交流起来没有问题,各种形式都可以用上。”张钧甯在片中饰演战地记者,并和宋承宪饰演的角色产生了感情,她说:“这个角色原本是学医的,因为战争爆发,想把这些记录下来,所以选择做了一名战地记者。她有一种不怕面对死亡的精神,非常勇敢。”

  当天,刘晓庆也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她表示身为重庆人,加盟这部戏义不容辞,“日本对重庆进行了长时间的大轰炸,作为重庆人演这部戏肯定责无旁贷。”不过,刘晓庆也自曝自己要饰演的角色还在创作中,但肯定会是重要的角色,她也自信满满的表示:“我肯定是《大轰炸》的重磅炸弹!”

  发布会当天,片方还举行了媒体探班,刘烨、黄圣依、宋承宪、陈伟霆、张钧甯等在布置的颇具年代感的茶馆拍摄了一场戏,梅尓?吉布森还和演员们进行了交流。 总制片人施建祥表示拍摄这部电影是为了传递一种精神,“希望中国电影能出现像《大轰炸》这样有精神,有质量,有希望的好电影。在中国电影迅猛发展的时代到来之际,需要这样有力量的电影可以拿到世界各国给大家看。”记者:刘欣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