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窦骁公主抱周笔畅 笔笔顺势揩油变小女人    (8/15)

查看原图 2015-07-07 09:49:04来源:新浪娱乐魏頔
窦骁公主抱周笔畅 笔笔顺势揩油变小女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新浪娱乐 7月6日,电影《新步步惊心》举行主题曲发布会,演唱者周笔畅[微博]身着长裙现身,十四爷窦骁给的见面礼,竟然是一个大大的公主抱!

窦骁现场公主抱笔笔 周笔畅顺势揩油

发布会现场上有着极富童话感的旋转木马,演员宋伊人身着清格格装扮,坐在旋转木马上缓缓的转圈,充满了穿越感。宋伊人一上台,就先朗诵了窦骁写的名为《热河口》的诗:“曦雨点思愁。一点一池忧。遗梦热河口,渡若水悠悠。”

演员窦骁在影片中饰演十四爷,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十四爷英俊潇洒,又对女主情深不移,窦骁饰演这个角色,同样将演绎的重心放在了人物的暖上:“十四爷在片中有贴心的一面,非常懂女生的心思,默默为若曦手工制作ipad、旋转木马。”窦骁说。为了展现暖男体贴一面,窦骁还在现场为周笔畅准备了礼物,送上了夏季暖男礼包一整套。

暖归暖,娘就不好了,十四爷硬的一面,当然必不可少。窦骁一上台没说几句话,就俯下身给笔笔一个非常充分的公主抱,躺在窦骁臂弯里的周笔畅笑得开怀无比,还将双手都搭上了窦骁的脖颈。周笔畅顺势揩油窦骁,被窦骁放到地上后还在嬉笑回味,并主动说,揩油的感觉不错哟。

插播一条讨厌的事实:当这一切发生,全场笔笔的粉丝尖叫,笔笔和窦骁大笑的时候,宋伊人呢?她还在木马上转圈圈。因为旋转木马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自顾自的转圈圈。

周笔畅现场演唱《新步步惊心》 称被电影画面打动

周笔畅在发布会现场演唱了这首《新步步惊心》,粉丝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周笔畅说,自己看到了一些电影的片段,被其所打动,于是在演绎这首歌的时候更是投入充分的感情,录完三天还是余音绕梁。旋转木马表示听懂了这一切,它用匀速的旋转,来表达对歌手的额尊重和喜爱。

《新步步惊心》同名主题曲MV将于7月8日正式发布,音频将于7月9日全网上线。(魏頔/文 陈植/摄影)

(责编:孙蒙)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