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外媒曝汤姆·克鲁斯或将为女儿脱离山达基教    (3/10)

查看原图 2015-07-06 14:19:42来源:网易娱乐
外媒曝汤姆·克鲁斯或将为女儿脱离山达基教
阿汤哥父女(资料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网易娱乐7月6日报道据报道,汤姆克鲁斯可能考虑离开山达基教。虽然阿汤哥是山达基虔诚信徒,但他前妻和女儿Suri不信教。因此教会反对他与妻女接触,平时多是电话联络。内部人士爆料,最近Suri打电话聊到芭蕾时,阿汤哥突然意识到自己从没看过女儿表演,没能陪在女儿身边,错过了她人生的各种大事,于是想为女儿放弃教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笃信科学教的美国动作巨星“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早前已有传因科学教高层从中作梗,才使他与前妻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离婚。而前不久美国小报《Life &Style》报道,这几天科学教为保阿汤哥形象,已开始为他在教会内找适合的女性任其第四任妻子。虽然还没有人选,不过教会已决定婚礼将于欧洲举行,更会豪花大笔金钱打造世纪婚礼。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