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葛天离婚后首发声:努力往前走 证明别人是偏见    (19/26)

查看原图 2015-07-06 13:09:02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葛天离婚后首发声:努力往前走 证明别人是偏见
刘翔葛天领证后首次公开亮相(资料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网易娱乐7月6日报道今天上午,葛天在经历与“飞人”刘翔的离婚风波后,首度更新微博发声,称“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疑似回击刘翔前不久谈到的“翻篇”说法。

  原文如下:

  你的身后如果中了冷箭,说明你走在他们前面;你会被他们伤到,说明你走得不够远,还在他们的射程以内。——所以不要停下来解释自己,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为此你需要往前走,更努力,平静而从容。

  25日下午,刘翔发微博宣布与葛天离婚,并称离婚是因为性格不合。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当晚,葛天回京,在机场崩溃大哭,一时间2人离婚的各种爆料也开始在网上出现,五花八门全都有。但是葛天并未对这些传闻作出反应,今天的发文疑似是对这些传闻的回应。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