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张靓颖男友回应犹豫等传闻:此生 她是唯一    (16/18)

查看原图 2015-07-06 10:50:44来源:网易娱乐
张靓颖男友回应犹豫等传闻:此生 她是唯一
张靓颖出席活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网易娱乐7月5日报道7月4日,张靓颖演唱会上突然公布恋情,不仅让歌迷,也让男方大感意外,甚至有网友怀疑男方犹疑不决等传闻。7月5日,冯轲微博回应:现在回想起来,哪怕给我十秒钟的机会让我平静一下,我也绝不会是昨晚的表现。他还表示:求婚不能简单对付,张靓颖是此生唯一!

  全文如下:

  我现在依然没有清醒过来,昨晚发生的一切。作为这台演唱会的总负责人,我承担的最重要责任,就是提供最好的条件,保证靓颖在台上完美地表演。

  每一次,当现场绝大部分人沉浸在她音乐中的时候,我往往都在后台盯着所有的环节。当工作人员拉着我,让我上台的时候,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第一反应是出事了。现场粉丝的呼喊和工作人员的推拉,在大家说“靓颖让你上台”的过程中,我似乎有点明白发生了什么。

  当我好不容易被推上台,刺眼的灯光和光彩照人的她,以及台下巨大的欢呼声一下子把我的智商收走了,大脑中只有一片空白。现在回想起来,哪怕给我十秒钟的机会让我平静一下,我也绝不会是昨晚的表现。其实这样的场景,我已经有过无数次设想,有过无数种创意,但都不会是昨晚的场面,我知道靓颖的要求,求婚一定不能用这种简单的方式就对付过去。昨晚,我最终没有跪下,没有说嫁给我,是因为我内心的执拗和我已经在做的计划相违背相冲突。

  很多人称靓颖女神,我从未称呼过,但在我心中早已经是。 十年来,她把最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音乐。也把最好的爱情给了我们俩。我们一起走过,始终如一,相守相持,我感谢她从一夜成名到今天的光芒万丈后,依然对我这个普普通通的中年男人,不离不弃。

  我今天依然不会用这篇文字来替代一个神圣庄重的时刻。但我知道,此生你是惟一。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