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黄晓明谈与Baby婚礼:有初步想法 现在不能说    (12/45)

查看原图 2015-07-06 10:31:14来源:钱江晚报
黄晓明谈与Baby婚礼:有初步想法 现在不能说
黄晓明与Angelababy(资料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钱江晚报7月6日报道4日下午,近期忙着在敦煌拍电影《大唐玄奘》的黄晓明亮相杭州,出席某品牌代言。但活动结束后,他没有走。而是悄悄驱车赶到杭州城北的一个小会场,出席“横冲直撞来爱你”见面会,和100名粉丝见面。

  这是黄晓明和粉丝们的约定。每一年,他都会抽空举办这样的聚会。至少,上下半年各一次。黄晓明不仅承担全部费用,每次还会准备豪华抽奖。2013年6月,他就曾悄悄包下游轮,带着几百粉丝在钱塘江上游玩。

  为什么在杭州举行粉丝聚会?

  “今天恰好我在杭州有活动,剩下的时间基本上都在拍戏,就选一个想相对比较有空的时间。而且,我要选在大一点的城市。选新疆、(甘肃)敦煌这些地方,大家飞过去太麻烦了。”

  记者获悉,黄晓明每次举办粉丝聚会,粉丝不仅免费,还能拿到黄晓明精心准备的礼物。去年的上海聚会,黄晓明豪掷百万,给每一位加入黄晓明影友会满10年的会员一枚定制钻戒,入会8年的会员则收到一条特质的白金项链!

  资历浅的粉丝也一样有大礼,化妆品套装、电影票……黄晓明还亲自设计了多款粉丝会的纪念品。

  为什么对粉丝这么好?“我觉得,人这一辈子最要懂得就是孝顺和感恩。”黄晓明说。

  但下一秒,黄晓明又开始耍宝,对着台下带娃来的粉丝感慨:”你们的孩子都长这么大了,我以后怎么办啊!”

  其实,昨晚的聚会也是黄晓明婚后第一次和粉丝见面。什么时候生娃、什么时候上《爸爸去哪儿》等等都是粉丝最关心的问题。不过,如果你有留意黄晓明的微博,他这段时间都在西北拍电影《大唐玄奘》。因为演的是玄奘,黄晓明配合地剪短了头发——还不到一厘米的长度。

  这么忙?婚礼想好了吗?黄晓明笑笑,打死不说:“只是初步想法的想法而已。不能说,现在。”再追问他有没梦想的婚礼模式?黄晓明就切换到一万级晒恩爱虐单身狗模式:“她(Baby)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